Saturday, March 2, 2013

韩式自助餐初体验~ Blue Garden Korean BBQ Buffet

家里吹韩风,我看韩剧、弟弟疯韩国餐。。。
老公也想念他在越南时吃的韩国餐,还建议周末去Johor 吃 (听他同事说有很多好吃的韩国餐)。
但Jayden 发烧了,越洋的计划唯有取消。

老公不死心哦,决定在新加坡吃韩式自助餐,还找好餐馆订了位。
我对韩国餐感觉没什么兴趣,好像都是在吃泡菜和牛肉;
既然老公兴致勃勃定了位,就姑且一试吧。

Blue Garden Korean BBQ Buffet 是在 Link Hotel 的大厅旁边。。。
餐馆不大,一幕了然。
我们十二点多到达,客人不多,感觉还蛮舒服的。
安顿宝贝们坐好,老公就先去拿食物。
我也去逛了一圈,食物台是呈U 型的,有熟食、汤类、粥饭、各式泡菜、蔬菜、肉类和雪糕。

还好熟食台上有炒饭和炸鸡翅,其他的烤肉和泡菜等,宁都不爱吃。
宁还吃了两份炒饭;Jayden 也吃了鲍鱼粥。


我们就开始烤肉,老公迁就我不吃牛肉,所以只烤猪肉和鸡肉。
鸡肉也只有一种,韩式的腌法,还好合我胃口,超爱的!
猪肉就有很多种,三层肉、各种不同部位的肉和腌肉等。

食家教怎样吃烤肉咯。。。
先在菜叶涂上豆瓣酱,配上大葱、蒜粒和烤肉;包起来才吃。
豆瓣酱很好吃,吃了很开胃;各种食材的味道配起来也刚刚好。
让我们包了一个接一个。
老公说这是他吃了最多青菜的一餐!


宝贝们也坐得蛮安分的,只是到最后Jayden 才开始坐得不耐烦。。。
我就拿些萝卜和黄瓜条让他咬,他还咬得蛮开心的。像小白兔般静静地咬着咬着。


熟食台上也有辣炒年糕,但味道一般,没什么特别。
还有炒冬粉,原来韩式的冬粉是比较粗的,很好吃。
韩式菜饼,有韭菜(退奶菜),所以挑开韭菜才吃,味道一般。
我也一一试了各式各样的泡菜,有大白菜、白萝卜、黄瓜、青葱。。。
感觉上青葱加包菜的最好吃!

这是我吃过的自助餐当中,食物种类最有限的,纯韩食,没有海鲜类。
我们吃来吃去都是在吃烤肉。。。哈!

最后才吃雪糕,淡一下吃太多肉的感觉。
一脸陶醉的样子。。。

这餐不贵,两人才四十多,也算是不错的韩食初体验啦!













2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好久没逛你的家了~
进来一看宁宁已经长这么大了!
时间过的真快!

Our Joy of Life said...

对咯,宁三岁八个月了。
我自己也很少更新,部落生草了!
恭喜你哦,彤有个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