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失望了....

今天失望了, 小红竟然来报到! 迟了四五天?? 为什么??

看到红色的血迹时,我几乎崩溃了...好伤心!
还一直以为自己怀上了宝宝.

"小红"继续畅流, 今晚又要回马六甲,一定要拿到卫生棉...
被逼告诉老公,午餐时间要回家一趟....

老公知道我很伤心,在电话里一直安慰我...
我知道他也很难过&失望!

看到老公,眼泪一直流, 我让他失望了...
老公虽然在安慰我,但我知道这是最残酷的,他要压抑自己的感受!
我还是要坚强些, 再接再历...

他请了我吃一顿丰富的午餐!
我们说好再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