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第二次产检 - 好消息!

3/12/2008

今天心情七上八下的, 因为今天距离上次的产检已经两个星期了,要回去复诊....

放工了便朝向诊所....
一到那儿,看到DR YEO 的预约已爆满了, 真担心,明天就要回家了....
还好我向柜台小姐解释来复诊,才拿到一个号码....
柜台小姐给了我一条小纸条, 要我去验尿.
结果马上就可知道, 我的尿液正常!

看来还要等很就,我们还是先去吃晚餐....
闷闷的,每次都不知要吃什么. 现在好像比较喜欢吃以前都少吃或不吃(舍不得吃)的食物.
点了烧鸡腿饭,再加一碟青菜,好好吃!
吃的时候胃口很好,津津有味的,但吃完就很涨,好难消化哦....

回去诊所,真好,再多一人就到我了....
医生帮我照超B, 宝宝好活跃, 除了看到心跳, 也看到小手在动了...
老公还说怎么这么好动啊? 可能宝宝知道我们在看他, 也特别开心吧!
医生说淤血消失了, 好大一个好消息, 心里沉重的大石也放下来了....
真是太开心了!

医生还帮我抽血去化验, 检验看有什么遗传病....
还有一个决定是我们要做的--是否要在十二周时接受另一项检查--检测宝宝是否正常, 会不会有Down Syndom 等....费用蛮昂贵的, 要三百多块....
我们考虑看看....

顺便告诉医生明天要回家(赶路奔波), 医生说要小心, 一切take it easy!
这样我就放心多了, 想想-放弃圣诞舞会, 明天就回家是正确的!

哗! 好开心! 宝宝一切安好! 我很快又可以回家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