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新体验-第二十周产检

新体验, 为了未来要到KKH 生产而做准备, 我预约了政府诊疗所进行第二十周的产检.

贴心的老公坚持要陪我, 我就担心会耽误他的工作, 还好他先到公司报到.
漫长的等待, 原来是先去见护士而不是直接见医生; 护士帮我摘录资料,验尿,量血压,体重和体高等....
又到外边等见医生...是个蛮年轻的女医生, 医生只让我们听宝宝的心跳而已, 没有2D 超音波画像看, 我们都好失望, 尤其是老公, 他说他很想念宝宝.
我们还是很感恩&庆幸宝宝健健康康的....
医生说要让我到NUH 做个更仔细的检查人员(FA SCANNING), 可以看到宝宝的四肢&五官发展情况的.

过后便到楼下拿综合维他命和付款...共S$31, 还要安排NUH 的预约和下个月复诊的时间.
就这样大功告成, 但好像快过了老半天了.....回公司上班.

真不好意思, 误了老公很多时间! 老公也有碎碎念几句, 但他解释不是怪我, 我了解他的失落感.
我不怪他, 只要感觉到胎动就心满意足了!

下午接到电话, NUH 的时间定下来了....
期待3月6日到NUH 的产检, 可以看到宝宝的发展情况了!



二十周的孕模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