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吃的幸福 ~ 旋转寿司

这个星期好有口福, 今天又去吃好料!
都是被宣传单, Suki Sushi 周日用餐竟然有50% 折扣 !
真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打电话去预订, 竟然满坐了, 唯有登门试试运气!

门口大排人龙, 我的心都冷了大半了!
! 一问之下, 还好都是等SAKURA 自助餐的...

好饿! 宁宁也在开始喃喃自语, 直说”MUMMUMMUMMMM….”


Photobucket

旋转寿司就在眼前,我们还是马上开动咯
!
宁宁坐在BABY CHAIR 上一直往旋转寿司捉, 然后用手捉桌子上的食物
弄得我们都手忙脚乱, 不敢拿太多食物摆在桌子上



叫了茶碗蒸给宁宁,味道不错, 清淡不会太有味精的感觉, 适合小孩吃!
宁宁也爱吃拉面,长长的面露在嘴外也可以吸回去。哈!
Photobucket


还有我爱吃的八爪鱼, 烤馒鱼, 各种寿司等...
颜色盘的一律$1.19, 白盘的$2.99.
肉松寿司特别美味, 我们吃了两套!!
老公还点了个拉面.。。到现在还是对北海道的拉面念念不忘!
Photobucket

食物的水准还算属于中上,比起YEW TEE的SXXX TOKYO好吃得多了。。。
我们都吃得好饱。。。。
宁宁也开始不耐烦了,准备付账走人。。。

Photobucket
宁宁:“我也吃饱了。。。”

Photobucket
宁宁:“也好像喝醉了。。。”

Photobucket

吃得饱饱的,二十块还有得找。。。
老公直呼值得!满意!

还心痒痒要不要周末再来吃,也有30%折扣哦。。。哈哈!

4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好像好好吃哦。。可惜我这里没有得吃。。

jamie said...

joy,关于海燕窝,你可以e-mail我:jmy5613@hotmail.com 。

Our Joy of Life said...

谢谢你来看我, 民都鲁的朋友...
彤彤的发型好可爱哦!
建议你去汶莱吃, (MIRI 的人都知道), 那儿有有间寿司店,铺超赞的...
我去过一次, 难忘...

彤妍妈咪 said...

嗯。。等我做了彤的passport就可以去了。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