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越海吃大餐~Ayukawa Grand

妹要到柔佛还太岁,老公也想去购物和让我吃大餐 (我一直说自己怀孕6个月,体重才上升4公斤)。。。
机缘巧合之下, 我们越海来到了新山的AYUKAWA GRAND 吃午餐。
AYUKAWA GRAND 位于The Zon Regency Hotel, 是间日式+意大利式的自助餐餐馆。
老公之前已和同事光顾过其晚餐了,赞不绝口说好吃。
我们就来试试看。

到了门口才知道周末的午餐和晚餐都是一样价钱的(RM69+),好贵!我还以为是RM41+才来的。。。
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吃,宁宁就在大厅一直要我们进去,就这样败给她了!

餐馆人潮不多,空间宽敞,又看得到海景,感觉很好。
这里是半自助办点餐的。
生蚝海鲜、寿司、汤类和一些热食是自助式的。

展示台上排满了食物的样品,想吃什么就把食物前的小卡拿起来,夹上桌子编号,然后交给厨师。厨师就马上处理,然后热烘烘送到我们面前。
这里的服务也很周到,服务生一直在帮收盘子,都不会累积满桌子。

好喜欢这里的生蚝,超大颗和新鲜!

生鱼片也很新鲜,没有鱼腥味。
                                     

就可惜我怀孕,生蚝和生鱼片都不能多吃, 遗憾ing。。。
老公也吃了两大份不同鱼类的Sashimi,他越来越会吃生鱼片了。
妹就完全不敢吃生蚝和生鱼片, 真是浪费, 不识贵货!

宁宁也会自己吃了,所以我不必太费心去喂她,可以好好享受我的美食。


意大利面也有五六种选择,我们只试了三种。。。



还有意式烤鸡肉,都腌得很入味。。。


肉类都不是我的主攻,我比较喜欢海鲜类,所以日式的食品比较多选择。。。
~日式PIZZA (非常好吃)和各式寿司~

~ 乳酪烤三文鱼~肉质偏硬,OVERCOOK了~

~ 乳酪烤生蚝~鲜美多汁~

~MAYONISE 烤虾~好吃~

 ~TEMPURA虾~外皮有点怪,好像都是面粉~

 ~烤扇贝~新鲜,但配料掩盖了其鲜味~

 ~鱼子TEMPURA~好吃~

~TEPPANYAKI  SALMON~众多三文鱼中最好吃的煮法,保存了鱼肉的鲜嫩~

 ~日式海鲜汤~好喝,但分量太大了,两个人都吃不完~

 ~炸南瓜饼~普通~

还有很多西式美食。。。
~火鸡肉~不太会欣赏~

 ~炸SOTONG~普通,油味太重了~

 ~MAYONISE 虾~不错~

 ~鸡扒~好吃,浆汁配得不错~

~薯泥~拿给宁宁吃的,但她却不赏脸,可能吃太饱了~

~MAYONISE炸鸡块~鸡肉炸得太硬了,不好吃~

这里的食物都不错,只是甜品太少了,才有两种蛋糕和其他饼干。。。
还好两种蛋糕都很好吃。
~TIRAMISU~甜度适中,带点苦味,好吃~

话说有350样食物选择,但我们的肚子却没这么大的空间。
吃到尾声时,大家都饱得撑住了,只剩我这大肚婆还没特别饱,就剩下我自己一个人吃。。。
老公就带宁宁去到处拍拍照,大厅布置得很美,有很多可爱的陶瓷小动物。


吃过甜品、雪糕和水果后,就饱着肚子离开了。。。

总结:
食物:中上
价钱:午餐价钱偏高,不划算。。。
环境:非常舒适,好!
服务:好!

Ayukawa Grand
Japanese & Italian Restaurant
Level 6, The Zon Regency Hotel
Tel: 07-2238223/ 017-7007695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嗨!好久“不见”了!嘻嘻!
怀孕不可以吃生蚝和生鱼片??会有什么不好?

Our Joy of Life said...

都是没煮过的海鲜,怕有细菌咯。。。
很多人都不敢吃的,就我贪吃,偷吃一点点。。。
你怀孕时照吃吗?

Unknown said...

我不知道生蚝和生鱼片不可以吃哦!我怀孕时,没有遇到生蚝,所以没有吃,可是生鱼片就有,就是吃日本餐寿司的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