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宁宁跌倒了!

3/11/2009

今天是令人难过的一天.....
一大早, 我和老公就快崩溃!

在准备出门去上班时,宁宁竟然从沙发上跌下来!
老公本来是抱着宁宁的, 但看在时间不多, 我叫老公先出门去把车开到楼下来...
老公就随手把宁宁放在沙发上....

在厨房忙着时,突然客厅传来宁宁大哭的声音,好像惊吓似的!
我还以为是我和老公说话太大声,吓着她。。。
跑了出去看,OMG! 宁宁竟然躺在地上。。。
她从沙发上翻一个身跌下来了!


我急忙把他紧紧抱在怀里安慰,抚着她的后脑,不知有敲到吗?
好担心!
宁宁一定是吓坏了!
都是我们粗心大意才会发生这意外!
好心疼,这么小就从高处跌下来。
老公一直对宁宁说对不起。


还好宁宁在我紧抱安抚后,一会儿就平静下来了。
过后便把她送到保姆家, 要保姆观察看宁宁要是有什么不适就联络我们....

宁宁, 对不起! 爸爸妈妈的疏忽让你受惊吓了!
爸爸妈妈保证以后会小心的!
爱你! MU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