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好感动! 辣椒螃蟹 !


今天老公放工后不能留在家里陪我和宁宁, 要陪意大利来的ENGINEER 去吃晚餐…..老公答应会打包回来… 真期待, 不知会打包什么呢?
宁宁很乖, 我让她学习, 唱唱歌给她听,陪她玩玩, 喝完八点钟的奶就睡着了…
我就看看报纸和上网等.

老公十时多回来, 果然有打包哦! 还卖官子, 要我嗅嗅看是什么好料? 还要求亲亲抱抱!
我猜是咖哩鸡…(因为刚才传信息来问我还有面包吗?)
好大一盒, 开来看竟然是辣椒螃蟹! 哗! 好棒!


老公也太勇了吧! 竟然是螃蟹, 还超贵的! 一只四十多块! 更离谱的是….竟然是意大利客人付帐的!

好大只的螃蟹,是雌的, 满满的蟹膏, 好大两片蟹膏从壳里挑出来! 好结实! 我是第一次吃到如此丰满的蟹膏!


蟹肉也非常丰满结实, 好吃啊! 这螃蟹好像练过GYM 似的, 肉厚厚满满的, 吃得我好幸福! Yummy! Yummy! 谢谢老公!

用面包沾辣椒酱汁也非常可口…
老公一直赞不绝口, 说比北海道的螃蟹还好吃!

实在太多肉和蟹膏了, 我都吃不完, 还剩两块在冰箱.

真是令人感动的宵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