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的小公主渐渐长大…

我的小公主宁宁渐渐长大, 也越来越可爱了…
我和老公每次看到她可爱的脸蛋和笑容, 我们的心也溶化, 一身疲惫也减轻了.
逗得我们都好开心!
但老公说宁宁忘恩负义的, 哈! 只要你把她抱在怀里, 她就忙着对别人笑, 东张西望… 就不会对抱她的人笑了… 哈! 可能老公太小气了吧!

宁宁是个开心果, 每次睡醒都笑脸迎人…

每天早上都用笑容迎接新的一天!
我们的心情也好起来!

很开心看到她每天在学习. 翻身, 用手抓拿东西, 帮忙扶奶瓶, 看闪卡…
上个周末还尝试了我磨的苹果汁, 但用汤匙喂不成功, 唯有全倒进奶瓶让她吸…


全喝完了! 真棒!

宁宁还常把手放在嘴里, 吮呀吮的, 有时还发出吱吱声, 哈…小鸡腿真好吃….

拿个毛娃娃给她玩, 她也往嘴里尝尝看是什么味道….
所有在他手上的东西, 她都想尝…


有天早上, 还在床上把睡梦中爸爸的裤子咬湿了一片! 哈! 真搞笑!
我心想, 可能是要长乳牙了, 牙床不舒服….所以买个磨牙玩具给她…

谁知, 宁宁一点也不爱咬….
可能宁宁不喜欢塑料感吧!

我还得常常淘汰宁宁的衣服, 很多衣服都不合身了….
脚套也套不上了, 要转穿袜子….
时间过得真快, 当初宁宁从医院回来是, 全部的衣服都太大, 不合身; 现在却太小了!

希望颖宁开开心心地, 健康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