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宁宁咬了我一口!

真是个让人沮丧的早晨!
一早便把宁宁抱到胸前喂奶, 宁宁很努力地吸着…
一会儿, 宁宁好像喝饱似的, 把头转开,东张西望,不得不喝了!
感觉她好像没喝多少, 想让她喝多些, 就把她饱靠近我的乳头…


谁知, 宁宁竟然把我咬了一口, 两颗牙齿咬在乳头下方, 痛得我尖叫起来!


好生气! 在她的手上捏打了一下以示警告!
宁宁竟然大哭起来… 哭得好凶!
我把她抱紧安慰也不行…突然, 一涌奶水从她嘴里涌出来!
我都来不及反应过来! Photobucket
哇! 刚喝下去的奶全吐出来, 好多奶! 我和宁宁的衣服都湿了!


好心痛! 我的奶全都浪费了! 原来她已经喝很多…
好后悔对宁宁动手, 要是我忍下那口气就不会发生了! 哎!


老公, 还幸灾乐祸地说: 勉强没有幸福!!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