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黑!一天中两张!!

11/1/11,5条1齐排列, 本来应该是比较特别的日子,但却让坏消息便得更难忘了!
老公接我放工时,用低沉的声音地说:那天我们中三万。。。。
“那一天?? 在那里??“ 我开始狂捉了。。。

我的天!我们的5周年纪念去城里用餐的那天竟然中一单,现在才寄罚单来!!
当时泊车固本用完了,老公已经走去买然后回去放固本了。。。
这么巧就在离开的这段时间中罚单(S¥30)!
真倒霉!!
没办法!事实摆在眼前,就是要破财了。。。

回家准备宁宁的用品,晚上要去逛街 。。。
谁知下到楼下看到车镜又有张白纸!!
昏!又中三万!!
以为只是上楼一下就把车停在路旁,后果就这么让人心痛!!
这张是LTA 开的,没有写价钱的,都不知会中多少钱!!
真是黑透的一天。。。
老公还问我他今年是不是犯太岁??
无言!

没办法了。。。只能试试上诉了!



P/S: 经过我写电邮去上诉&求情, 其中一张罚单(在城里用餐时中的)上诉成功, 罚款$30 不必还....开心!

3 comments:

yy said...

拿出当天买的票去上诉,有时间证明。

Our Joy of Life said...

已经上诉一张了,要等10天才知道结果...

另外一张.. 还在想要怎么上诉, 是我们理亏...

about LeEcHoO said...

大多初犯者,上述都会成功。
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