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买新玩具篇

对!自我安慰一下~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相机不见已是事实,我们已收拾好心情,物色下一台相机。
先对PPROCUMER 机下手,但还是犹豫不决,因为价钱也蛮高的,多加几百就可以买DSLR了。
纳闷中。。。


老公说出想买DSLR 的想法。。。
晕,我第一个感觉告诉我,这会是一个需要很多$$$的玩意!
挣扎,挣扎。。。
最后为了追求照片更完美的效果,妥协了。


研究着D3100 和D90。
老公还研究得蛮深入的,不停上网找资料、看人们的评语。。。
他喜欢D90,排行遥遥领先的好相机;只是差在已经面世3年了,智能和处理器可能有些落伍。。。
我就看上入门级的D3100,比较便宜,又是刚面世的。
又是另一翻的挣扎和考虑。。。
暂时决定D90。。。
但心中还是有很多顾虑,显然这并不是最好的决定!


然后考虑要在哪里买呢?
马来西亚的DSLR 比新加坡便宜....
还考虑到国外, 香港和日本的DSLR 价钱更是比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低.
也考虑托我的日本同事带过来.
但最后还是没有敲定下来,因为机身只有LOCAL 的WARRANTY.
买日本机,有些冒险...相机有故障的话,头会很大!!


和同事谈起在物色DSLR, 他竟然想都不想叫我买EVILCAM, 说DSLR就快被淘汰了!!
昏! 又冒出个EVILCAM来!
相机新趋势已经出来了,我们还该买已推出了3年的D90吗??
果然一语点醒梦中人, 不行不行...


但老公还是喜欢DSLR....最后还是继续锁定DSLR.
就敢敢砸一笔, 买最新面世, 拥有全部优势&功能的D7000吧!


目标明确,刚巧又遇上IT SHOW, 老公很快就把心仪的D7000 败回家...


就这样大包小包地扛回家, 包括了很多赠品 (50mm f1.8的镜头,KATA相机背包,SD 8G X 2, Cleaning Kit, NIKON 手拖行李, 三脚架 , UVfilter X 2 和 Hand strap)




还有一个干燥箱缺货, 要迟些才去拿....
(P/S: 干燥箱最近已经拿到了,但38L 太大了, 我们已以$130把它卖掉)


拍出来的照片, 我们都好喜欢...
宁宁就是我们的模特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