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虚惊一场。。。

昨天已经请了两天假,要带宁宁去看医生,看看是不是手足口症。。。


本来打算带宁宁去政府诊所的,但我和宁宁竟然睡到十点多才起来。
外边又下着雨,要搭巴士出门很不方便!
唯有等雨转小后到楼下的私人诊所,虽然知道会很贵,但比较方便,也不用等太久。


我抱着宁宁坐在医生面前,宁宁就开始左摸摸右动动的。
这私人诊所的医生有点夸张、没爱心。。。
一听到我说怀疑手足口症就命令宁宁不准乱动她的东西,不然她等下全要消毒。。。
真是没有医德,竟然这样对一个还没证实患病的小孩!
消毒的工作在诊所也是很正常啊,这是最基本的卫生吧!
气! 我忍! 都已经来到了, 总要得到一个答案才能走。


医生用电筒随便照了宁宁的口腔, 是手和脚两下,说没事,不是手足口症。
我松了一口气,但还是要求医生让宁宁躺下仔细检查口腔。。。
医生检查后很确定地说不是, 红点只是喉咙发炎造成的。
但还是要我每天为宁宁检查,有恶化再回来。。。


终于放心了,真是虚惊一场!
医生给了宁宁两天MC不必去上学, 没拿药,就这样收费15大元!
果然是我意料中的贵!
前天去政府诊所看宁宁的咳嗽伤风感冒+4瓶药,十块钱都不到。


算了,花点钱买个心安和方便,宁宁没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