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农历新年庆祝会

今天宁宁的托儿所主办农历新年庆祝会。
没上班的我也到托儿所去凑热闹,拍拍照。
很意外,老师竟然破例允许我拍照,以前都说不可以的。。。
帮宁换上外婆买的小裙子,绑上两个小牛角。


庆祝会九点半开始,我们还有些小迟到。
宁的老师还说以为我们不来了。。。
老师已开始在讲解新年的由来、传统服装和一些新年礼节。
老师还把所有穿上传统服装的小朋友聚在一起,好可爱!

过后就播放关于“年兽” 和十二生肖由来的动画片给小朋友们看。

过后便是我最期待的小朋友唱歌表演。。。
宁宁和其他同龄的小朋友们唱“恭喜!恭喜!”。
小朋友们好像很紧张,开始时只是手牵手站着,好像忘了要唱歌。

过后老师把他们的手解开和带动下,大家才动起来。。。
开始会比“恭喜!恭喜!”的手势和一面唱歌一面拍手。
过后就轮到其他大孩子的表演了。



宁宁的露背小裙子。。。大家都在看表演,宁宁却回头来看我。。。
她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今天我会一直呆在托儿所。。。

过后老师们也向小朋友们拜个早年,然后就让小朋友品尝新年糕点。

我就急忙回家收拾行李,今晚就要回马六甲,新年长假就要开始了!开心!

愿: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富贵吉祥,财源滚滚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宁的托儿所真好,可以让家长一同欢庆哦!

Our Joy of Life said...

没有啦,是我刚好没上班,就问老师可不可以去看看和拍拍照。。。没想到老师竟然答应。
我是唯一出席的家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