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第35周产检~决定捐脐带血;宝宝的头已经转下了。

今天的产检较迟11.00AM,一路上交通顺畅,顺利到达医院。
但露天停车场却爆满,转了几圈,唯有到室内的停车场去。

今天要到CLINIC B 看Dr Tan 了。
做了列常检验,一切正常,就等待看医生。
收费贵的果然不同,这里还提供免费的苹果和饼干给准妈妈吃呢!
我就咬着苹果等待着。。。
有预感今天的等待时间一定很长,都近11点了,号码荧幕上还显示着早上九点多的号码,昏!

SCBB 的护士有意向我解释捐献脐带血的讯息。

其实上次产检已有护士向我解释, 我也考虑妥当,决定捐出宝宝的脐带血。
我们也没打算为宝宝保留脐带血,与其白白丢弃,不如捐献给政府的脐带血库,帮助有需要的人们。
收集到的脐带血还要经过一关又一关的检测看是否合格。。。
希望一切顺利,可以合格。
宝宝一出生就直接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病人,意义重大!
护士就开始问我们一系列的问题,了解我们的健康状况等。
然后就签署同意书。
护士也给我一份同意书,生产时交给护士就可以了。

等着等着,近十二点时才到我。。。
久违的医生,两年不见还是老样子。
医生先为我抽取一些阴道样本去化验, 然后帮我确认宝宝的位置。
宝宝的头已经转下了,头就准确在我的下腹部。

真好,可以安心待产了。
医生也问宁宁出生时的体重,然后告诉我现在宝宝大约有2.5KG 了。
35周就有2.5KG,希望到出生时有3KG吧!

问医生是不是可以去定病房配套,医生说几时要订都可以。。。
再问医生是不是只可以定B1的,医生就叫我去病房登记处查询,喜欢什么价位就定什么价位。。。
医生说两周后再回来,就这样结束今天的产检。

等待付费也等了很久,这次的费用是S$158。医生的咨询费就是S$ 95了。。。
好贵!

老公也投诉医生很HAO LIAN, 不友善。。。
唉,这些都是早就知道的。。。
我只是要她的经验丰富,医术高明,接生时快又准,确保我和宝宝都平安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