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感恩,痊愈了!

Jayden 的右眼从出生便是先天泪道诸塞,之前还以为细菌感染,看了几次医生。
看了专科才诊出是先天泪道诸塞。。。
医生说试试按摩把泪道推开,不行才考虑动手术。

之前在托婴所,常忘了按;停工后就比较持续地按。
断断续续帮他按摩了4个月,终于看到成果了!

前几天,感觉Jayden 的眼睛干净许多,不再泪汪汪,更没有黄色分泌物了!
右眼干干净净了,睫毛也细条分明,不再粘成一团。

不要高兴得太早,就观察多一两天。
感恩,果然痊愈了。

高兴,Jayden 的痊愈就像给我(全职妈妈)最大的奖励。
老公还谢谢我帮他省了一笔手术费!哈!

~微笑的单眼皮男生~ 

眼睛痊愈了,小帅哥一个了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久没有上来坐坐了,想念我吗?哈哈~
恭喜你儿子痊愈了,我的儿子第二个月也因为伤风咳嗽也导致同样的问题,不过也是医生教按鼻梁,就好了。
也很羡慕你“被炒”,这样高高兴兴轻轻松松安枕无忧地停职当全职妈妈,真好啊~

Our Joy of Life said...

是咯,我自己也是很久没更新了。。。
照顾宝宝很忙,做家务,还要煮。。。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