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GAB(3255)天天创新高!


GAB (Guinness Anchor Bhd)这几天都一直六毛钱、七毛钱地在涨, 天天创新高,真是乐呆了!
今天还一度冲到 RM 18.52, 全年新高点!

持股5年,年年准时派股息,股价也一直节节高升,想要加码都追不上。
5年开了两番,GAB 也是我的组合里表现得最好的一只股!

但这几天的爆涨趋势让人感觉有些异常,又没公布什么好消息,怎么涨这么多?
网上唯一查到的是有外资公司大量买进此股 (成交量也明显增加),可能这就是股价被推高的原因。
希望这是健康的投资而不是炒作!
也可能是宣布派20cent 股息的关系 (比往年多一倍),所以让大家追着来买吗?

无论如何,纸上盈利增加当然是好事,我也还没有套利的冲动。
我将持续拥有GAB,绝不放手;继续收股息,等待开三番、四番!

Guinness,TigerHeinekenAnchor SmoothAnchor Strong, KilkennyAnglia Shandy, Malta 饮胜,干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