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不小心考了一下!

宁宁是闪卡宝宝。。。杜曼派的。
杜曼大师提倡轻松、持之以恒的学习,不考宝宝。
所以我都是一直灌输宁宁新知识,持续闪卡,不考她。


今天宁宁在看水果图书。
老公就想作弄宁宁,问她Banana在哪里。。。
(就因为上次告诉老公,宁宁看到书上的Banana 会吵要吃香蕉。哈!)
果然宁宁就一页一页地翻书,把Banana 找出来。


真是让人惊喜。。。
再试试几个,Pineapple, orange, apple, strawberry.。。。
全都翻出来给我们看,都对了!Bingo!


平时都是宁宁在考我~ 她就习惯性地指着书中的图案,要我念给她听。
今天就不小心考了她一下。。。原来宁宁都懂了!
我这糊涂妈妈都不晓得。。。
真是令人欣慰, 看到一些小成就。。。


宁宁今天的小成就,已经是我继续实行早教最大的推动力!





3 comments:

ace C said...

哇,宁宁好棒哦!小朋友真的很聪明,要好好陪他,教他新事物!=)

Our Joy of Life said...

谢谢哦! 新朋友!
我会加油的!

P/S:你的摄影技术很好, 照片都拍得很美!

May Chew said...

请问这间图书馆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