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圣诞趴地,抽中大奖!!

今年总公司的圣诞“趴地”将在摩天轮的宴会厅举行。。。
公司只点名上司级的员工出席。
我也在受邀出席的名单内,哈!虽然刚升级的我只有一个下属。。。
所以今年就出席了两个圣诞趴地。

黑与白~趴地的主题。

趴地盛大地在宴会厅举行,每人获得一张摩天轮的入门票和一个笔+红外线POINTER。
真是令人满意的DOOR GIFT(下次带宁宁来乘搭摩天轮就可以省一张门票了!)。



PRE-EVENT 也很不错,在相机前摆4个美美的POST,马上就可以拿到一张制作精美的照片。
还有人像描绘,漫画版的。
好神奇的做法,先把人像画在塑料纸上,然后放进OVEN 烘一烘,塑料纸就缩小5倍,变成厚塑料片,装上锁匙圈就大功告成。

舞会7.30PM正式开始,DJ 先带玩小游戏。。。
然后自助餐开始,女士先拿食物。
就听见一些怨言说S$180, 吃这样的食物不值得。。。BLAH。。。
原来今晚每个人的费用是S$180。
虽然食物一般,但排场隆重,我还蛮满意的。

节目- MTV, MISS AKZO NOBEL 我们以前的趴地也玩过了,所以新鲜感下降。
还好“笑”果十足!分公司的同事也太敢玩了吧!
DJ 也很成功地用游戏把每个人都引到舞池,IS PARTY TIME!

过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幸运奖!
共会派出12个奖,从S$200的购物礼卷到数码相机,膝上电脑和APPLE IPad。
同事们也很幸运,同桌的就两个上台了!
第2到第4奖的幸运儿竟然被整。。。
2个女同事,1个男同事上台。
要在一碗倒满薯片的大碗里找出一块钱硬币,不可用手哦。。。
谁先找到就领第二奖(膝上电脑),最慢的就拿第四奖。
别公司的女同事整个脸趴在碗上,长发都散在碗边,拼命地要往低层要用嘴巴找出硬币。。。
很不幸的,第2奖就轻易地被男同事领走了。
觉得太残忍了,抽中幸运奖还要如此受整!!
剩下两个女同事。。。一个很尽力;一个很顾仪态+用手(DISQUALIFIED)。
最后第3奖(数码相机)就归尽力而为的女同事。

登。。。登。。登。。剩下大奖了。。。
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已经失望很多年了。
DJ 说名字是由K 开头的,说有些难念,他会试着念。。。
我心里有些小预感了,我的名字就是由K开头,也是很难念的!!

果然DJ 念出了我的名字!!!
还确认我的职位 (我们用名片抽奖的)。。。
哇!我抽中大奖了!
是Apple IPad  32 gb!!
太棒了!
好像在梦境一样,真是太幸运了,好开心!
同事们都来祝贺我!!


宴会也圆满结束,我满载而归哦!

~小插曲~

在回家的途中传了两封信息个给老公和小妹。。。
SMS :I won an IPad.
老公竟然回复:Tipu
(哼!我也不要在回复他,到家就知道是Tipu还是Betul!!)
小妹回复:Wow~ So lucky!
(至少我在小妹心中还有诚信,哈!)

~更多照片~敬请期待~我没带相机~等总公司发布照片~




2 comments:

about LeEcHoO said...

you're so lucky!!!!

Our Joy of Life said...

今年终于LUCK来了...等了好多年了!
重返职场,GOOD LUCK TO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