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第20周的喜悦!IS BABY BOY!

学精了,上次医生说产检可以拿病假,今天我就不去上班呆在家休息,等下午老公载我去产检。。。哈。
难得可以休息,送完宁去托儿所后,我竟然继续睡到11.30AM,真满足!

吃过早餐不久后就接到老公的电话,说医院打来叫我们尽早去,以缩短等待时间。
本来还约好吃过午餐才去的,就这样赶过去,饿肚子咯。。。
预约2.45PM, 我们2.00PM 到达。
果然是要等,也不知是紧张还是冷,我终觉得有些不舒服,闷闷的。
可怜的老公也饿着肚子陪我等,也不去买点东西吃,深怕错过陪我进去和宝宝见面的机会。
今天是Detail Scanning, 最期待就是小小宝的性别。
3点钟左右终于轮到我们。
检验师叫我躺在床上,然后准备扫描。
房间好冷。
扫描器冷冷地在我的肚子上滑来滑去,检验师在努力寻找她要测量的部分。
我们再次和宝宝见面了。。。
宝宝面朝下地趴着,感觉好怪。
检验师很仔细地测量,从宝宝的头部开始。。。
也会告诉我们她正在测量的部位和情况,让我们感到很安心。
(最怕遇到不出声的检验师。。。)
老公在中途就忍不住在喃喃自语: “baby girl or boy? ”

哈!虽然很心急,也要忍一忍,让检验师一步一步量啦!
检验师说:I will tell you later....

终于量到宝宝腿部了。。。
转着转着时,检验师脱口说了“Is baby boy“
我们也确实看到”凸出的部位“。。。

哇!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感动得我握着老公的手,眼泪都在眼角了。
我们都在期待男宝宝,为宁宁添个弟弟,筹个”好“字。
终于如愿以偿!! 感恩 !!
检验师继续深层地检查了宝宝的心脏,脐带血流量,嘴唇和鼻梁等。。。
最后把宝宝的照片打印一张给我们,说宝宝一切正常。



终于完成,整个过程查不多30分钟。
很满意检验师细心的服务和解说。

走出检验房,我们先来个拥抱,太开心了!
老公说:“Good job!! ”,我也回以 :“Good job!! ” (是老公的功劳吧!)

还没完成呢,过后还要去做列常验尿和量血压,然后看医生。
医生看过报告说宝宝一切正常。
一个月后再来做列常检查。

这次的费用是S$40,加上看医生的费用S$32,总共S$72。。。


5 comments:

小姨 said...

gongxi!gongxi!

Our Joy of Life said...

谢谢你的祝贺。。。

Unknown said...

恭喜哦! ^_^

Our Joy of Life said...

miawru ~ 谢谢!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部落留言的??试了几次了。。。

Unknown said...

嗯!我也不是很清楚详情咧!可是当我也有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试用其它browser log in再留言,就大多数都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