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一连接的惊魂记

到LOT  1 去准备用餐和上图书馆。
在广场看到有服装促销便看了一下,谁知也是惊魂(一)的开始。。。
老公有老公的看,我有我的看。。。宁宁都在我们的周围钻。
但不一会儿我们都找不到宁宁。
糟糕!! 不知跑去哪里?? 我们开始慌了。
在广场的摊格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快疯了!

不一会儿,就看到宁宁站在电梯口。
松了一口气,真是惊吓一场!
老公拍了宁宁的屁股几下,警告她不可乱跑,会找不到爸爸妈妈的!
宁宁静静地趴在老公的肩膀上,也许她也害怕吧!

到楼下去用餐,在等位子是,传来宁宁奇怪的咳嗽声,又好像被呛到似的。
蹲下身子看看她,问她:“Are you ok?“
宁宁眼眶湿湿的,点点头,然后扑进我的怀抱。。。。

用过晚餐后,我们到楼上的服装店去逛,又是一场惊吓的开始。。。
在一间蛮大的服装店(两间店打通的),我牵着宁和老公走散了。
(我牵着宁宁通过另一间店了,老公就以为我们出去了,到外边去找我们)

我在选衣服时就放开了宁宁的手。。。
开始时, 她都在我的周围转,在我的视线范围内的。
突然我找不到她的踪影, 便到隔壁的店看,心想她可能去老公那儿了。。。
谁知,也没有。。。在店里兜了几圈都没有。。。
最惨是当时我忘了带电话,不能联络老公。。。

开始慌了,到店外和广场继续找。
老公迎面而来,身边没有宁宁!
完蛋了, 宁宁不见了!!
我们分头去找,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我开始到处问人,问在收摊位的售货员有没有看见,她说没有。。。
售货员建议我到客服处要求报告一下。。。

没办法,找了整个广场和商店都找不到,脑海里一直浮现不良的画面, 唯有到楼上找客服人员帮忙。
很不幸的,他们的广播系统失灵,不能通报。。。
只能联络保安人员密切巡逻和留意。
我也留下电话方便他们联络我。。。

过后我唯有下楼继续找。。。
快下完楼梯时,看到老公抱着宁宁迎面而来。
哇!终于找到宁宁了。
看看她,眼眶红红的,才哭过,一脸内疚做错事的样子。。。
真气人,打了她几下再说,老公叫我别打她,她好像惊吓过度了。。。
我们赶忙到客服处取消找人。

老公说在外面地铁站找到宁宁,看到她时是被地铁工作人员抱着的。
中间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能是跑出去外面的广场看圣诞树,然后找不到我们,哭了起来吧!

总之孩子还这么小,走失就是父母的疏忽和大意。。。我愧疚中!
唉,本来就是到商场吃个晚餐而已,没想到发生了一连接走失事件。
以后一定要提高警惕,不随便放开她的手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果然是一篇“惊魂记”咧!我也试过婷婷突然间不见了几分钟,真的吓死我!很庆幸宁没事!

Our Joy of Life said...

怕死了,现在都牵紧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