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妈妈快乐,谢谢妈妈“

星期天就是母亲节,知道宁的托儿所一定有让宁做些小礼物。。。
就往宁的书包里找,看看有什么惊喜。
就找到一朵可爱的大花。。。




就假假问宁这花是要给谁的。。。
她一口就说要给妈妈的,还说:”妈妈快乐,谢谢妈妈“
哈!应该是要说”母亲节快乐“却说成”妈妈快乐“吧!
真窝心,尤其是这句”谢谢妈妈“,让我很感动!

自从有了Jayden,我就把全部的精神放在Jayden身上,大大忽略了宁。
没有时间陪她、不再为她念书、讲故事、对她失去了耐心。。。
她的一句”谢谢妈妈“让我深感内疚和歉意。
是时候要调整一下我的时间,平衡一下我的爱了!

话说花儿是要送给我的,但很快宁又把花儿占为己有了:)
哈!她也对花儿爱不释手!


 

2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宁宁长大很多了呢~~
也越来越有小美女的味道了

Our Joy of Life said...

对啊,现在会爱美了。。。
会自己挑要穿的衣服,要绑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