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丰盛的午餐~ Kiseki Japanese Buffet

难得今天老公请假陪Jayden到诊所打MMR 和让我出席股东大会。。。
趁着还有一些时间,就决定去吃大餐。
先打电话去预约,让他们先安排好比较角落的位置。

Kiseki Japanese Buffet,念了很久,很想去吃的自助餐之一,今天终于有口福了!
到达餐馆就看到排队的人龙,还好我们有预约,可以直接进去。
今天是星期四,餐馆竟然也爆满!
看来这家的美食魅力应该无法挡吧!

这里的摆设和食物都呈现得比较精致。。。浓浓的日本气息!
米饭和粥品。

烧烤台。。。

琳琅满目的Tempura 。

各种腌制的海螺、小龙虾。。。

冷面、鲜虾、Mussel 和各种生鱼片。

日式PIZZA。

kawaii...

开动!
我先去找适合Jayden 吃的食物,Jayden 满一岁了,很多食物都可以吃了。
找来了一碗干贝鲍鱼粥来先喂他,味道很鲜甜,Jayden 还蛮爱吃的。

拿了份炒面给宁,但她不爱,唯有带她去看她想吃什么,小瓜对Tempura 最感兴趣。。。
这里除了原味Tempura,还有加哩口味的。

过后就到老公去物色美食。。。拿了三文鱼生鱼片。
三文鱼很新鲜,没有鱼腥味,厚度切刚刚好,很可口!
宁也第一次尝试生鱼片,还吃了两块,过后被wasabi呛到就不吃了。
但我没告诉她是鱼,怕她心里作祟会拒绝尝试。


之前点的现烤鸡肉,鱼片和现煮猪肉汤也陆续上座。
但,鸡肉烤得太硬了,其他味道也一般。
 烤鸡肉。。。

烤鱼片。。。

猪肉汤,只喝到酱油味,失望。

过后还陆陆续续拿了很多美食。。。
 冷面非常好吃,汤头清爽,面条QQ 的。

很多卵的小雨(不知道叫什么。。。)

寿司很不错,但不敢吃太多,怕占太多“胃”。。。

宁说要吃的PIZZA。

新鲜的虾,我的最爱!旁边的酱料点虾很好吃,尤其芝麻酱。

老公拿的意大利面,说要喂Jayden,但Jayden好像饱了。最后也是他自己吃光,哈!

茶碗蒸也是为Jayden 而拿的。

吃得八分饱,就开始吃甜点;宁也一直吵要吃雪糕了!
带她去拿雪糕,让她DIY 自己动手加配料。
出来的成果还蛮漂亮的。
 宁的雪糕,棉花糖、葡萄和七彩糖都是她喜欢的配料。


这里有比较特别口味的雪糕~黑芝麻和Wasabi的。
Wasabi 雪糕不是我的菜,会呛鼻,失去了享受雪糕的乐趣,我们试一两口就投降了!
老公为我准备的松饼雪糕,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小蛋糕和MOCHI 都很好吃!


带两个小瓜来吃美食,很忙!
Jayden 对桌上的餐具和食物等都非常好奇,一不小心就会捉翻;
所以要忙着吃、拍照、顾Jayden,也要确保宁有好好吃。。。
真忙,很多时候就只顾着吃,美食都没拍到。
整理照片时才发现怎么没拍到Jayden??!晕!

喝了杯咖啡,时间差不多了;我要暂时抽身去参加股东大会,就劳烦老公暂时照顾宁和Jayden。
我就赶快走人到Hilton Hotel 去。

成人收费S$19.80++, 小孩4-12岁才收费。
宁是免费的,所以今天的消费总共S$46,还蛮物超所值的,我们都很满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