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第一次出席股东大会~ Sabana Reit

我是个低调的投资者,这么多年都没出席过股东大会。
机缘巧合,加上老公可以帮我看宝贝们,就去见识一下啦!

Sabana Reit 的股东大会在Hilton Hotel 举行,吃过KISEKI Buffet 后便快步走过去。
从Orchard Central 走到Hilton Hotel,不是开玩笑的,好远、好远!
痛恨自己怎么还穿了高跟鞋来(虽然只有一寸半)!

走到会场,不好意思,迟到了15分钟。
用IC登记、拿了door gift 就直接进去Ballroom.

全场坐满了,工作人员还在加椅子。。。哈,还有人比我更迟。。。

大会已经开始,在谈和通过今天的议程。
喘着气坐下来,翻看年报(哈,没做功课,现在才看。。。)
再看看周围,好像是乐龄人士聚会,全场98% 是中年人哦。
也对啦,年轻人都在上班,谁像我这么空闲。

过后就是问答时间,公司管理层坐在台上任大家问问题。
我最关心的是公司产业的出租率、租金回筹和DPU。
Sabana REIT 的旗下产业出租率都在100%。
2012 年的DPU 有8% 左右。
我买进的价钱比较高,希望今年的DPU 有6-7%啦!

问答环节完毕之后便是投票时间和茶点时间。
票还没收完,大伙儿就到隔壁厅去享用茶点了。
Uncle Auntie 果然有经验,我这手脚慢的就跟着人龙排到厅外。
我其实还很饱,就只想试试酒店的甜点和点心,炒米粉那些就不要了。
有些人把盘子装的满满的、还给我看到有人打包。。。
看来很好吃的水果塔很快就被一扫而空了,我没口福;只吃了小笼包和Donut。

吃完,接到老公的信息,他们已经到达Ion Orchard 了。
我不听投票结果了,直接过去和他们会合。
原来他们一路走来,宁又要上厕所大号、又在街道上休息、又忘了拿水壶。。。
状况连连,走了这么久才到;辛苦了老公!

把door gift 拆来看,原来是个旅行袋。
容量蛮大,但布料很薄,看来不太实用哦。。。

有点失望, 寒酸的door gift。
我还期望像马来西亚的股东大会般,有免费各种礼券之类的。

第一次出席股东大会,也算开开眼界。
接下来的几个股东大会,都在周日,我自己带着Jayden,不方便出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