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可遇不可求的"亲亲"

每次看到孩子亲妈妈的画面都觉得很温馨和窝心...

傻傻的我还在宁宁几个月大时问保姆:“为什么宁宁还不会亲我啊?”
保姆说要等一岁过后啦!

我每天都在期待着,不知宁宁几时会亲亲我的脸颊。。。

一天一天地等,时不时也提醒宁宁亲妈咪一下。。。
宁凝好像听不懂,都没反应,不然就是害羞地别过头!

终于,在槟城度假的第二天(9月16日),奇迹出现了。。。
早晨睡醒在沙发,扶着宁宁站在我的双膝上,没事就逗宁宁说:“宁宁,亲妈咪一下。。。”
果然,宁宁嘟起小嘴,来碰一下我的嘴唇。。。
怎么亲嘴唇呢?应该亲脸颊吧!感觉怪怪的。。。
是每次和老公亲嘴被宁宁看到吗?要检讨一下!
再试教亲脸颊,宁宁乖乖就范亲了两次就不亲了。。。

宁宁第一次亲我,超高兴的!可以媲美第一次被老公亲哦!(老公不要妒忌哦!哈哈!)

宁宁果然比较含蓄,每次亲了我后,总是羞答答地把脸转开,然后留下我在那儿傻笑。。。

回到新加坡,马上向老公炫耀。。。
老公也来向宁宁索吻,但宁宁却不肯亲。。。
看来要随缘。。。可遇不可求的亲亲!

接下来,宁宁也是有时肯亲,有时却不领情。。。

最难忘的一次是在某周末的早晨,在懒床的我就把宁宁放在大床上上,让她自己玩,然后我继续睡觉。。。
宁宁却出奇不意地在我的脸颊亲一下, 顿时所有的睡意都被宁宁这一亲而驱走了!
被女儿亲醒,幸福一下!

过后,老公也尝试了被女儿亲亲的幸福了!


***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颖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