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宁宁到COMEX 2010凑热闹

新加坡的电脑科技展览又盛大举行了。

老公昨天去帮我败了架NETBOOK回来。
这个任务也算艰难的,要在现场帮我调查价钱,还要比较商家的赠品,然后打电话回家向我汇报。。。
之前已看上ASUS 的, 但老公的同行朋友又建议说TOSHIBA也不错,心又乱了。。
比较来比较去, 最后TOSHIBA 竟然卖完了。。.
回到原点,买ASUS..
ASUS EeePC 1005PX - $479, 延长保用4年-多加$77, 共付了$556....

Photobucket

就这样忙到连他自己要买的相机也没机会去看。。。
真不忍心看到老公失望的样子。。。

今天我们又往COMEX冲去,还带了宁宁去凑热闹!
希望宁宁乖乖啦!

Photobucket

到现场,虽然还没到12点,但已经人山人海,都在门口徘徊了。。。
12点一到,大家就一窝蜂般挤进去了。。。

进到会场,还好, 不像我想像中的拥挤,至少走道还蛮宽阔的。

Photobucket

老公如愿买了相机, 轻便型的, 方便上班用。。。
NIKON COOLPIX S3000, 12 MEGAPIXAL, $229...还加送一堆赠品+一把大雨伞。。

Photobucket

之前还担心太多人而无法推宁宁的COMBI 车, 就把宁宁抱在背袋...
谁知宁宁竟然在老公的胸前睡着了, 整个人直躺着, 看来都心疼.
唯有到车上去拿推车...

把她放在推车上, 她竟然就醒过来了...才睡那么一会儿!

接下来就精神了, 到处向人招手, 微笑....
还把人家的广告牌拿来玩, 我就把它套在她头上, 当NETS 小姐,可爱!

Photobucket

这里真的有很多优惠, 买了两个NETBOOK套($9/PCS) 和散热风扇 ($5/PCS)...
BUY 3 GET  1 FREE...
才$23...
其中一套就送给妹妹...

Photobucket

也买了防毒软件, 可用三架电脑的, $69. 最值得的是还送一个4G 的TUMBDRIVE! 哈哈!
Photobucket

逛着逛着, 看到 PHOTOBOOK EXPRESS 的摊位,看看样品,纸质很好,排版也漂亮!
我已经在找做PHOTOBOOK 很久了, 上网看的又不确定 纸质等, 所以迟迟没下手!
竟然在这里给我看到心仪的! 哈! 
又有优惠, 原价$98, 优惠价$66, 买2送1..每本有48页...
买得过哦, 还可以用到2012年尾.
就买了SOFTCOVER的... 共$132 ,3本算到来一本才$44.

Photobucket


买到7788, 肚子也在打鼓了!

到 阿源面薄去医肚子...


Photobucket
宁宁: "妈妈, 我要吃这个, 这个...."

Photobucket

配料丰富的面薄, 才$3! 水饺汤也好好吃...
还点了个黄酒鸡! 好吃!

宁宁应该是饿透了,也乖乖吃了很多饭...

今天带宁宁到电脑科技展览见识见识, 也满足了我们的购物欲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