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Dear...生日快乐!

今年老公的生日竟然是我要飞回槟城的日子.
没办法, 星期三的飞机票比较便宜啦...

对不起, 老公! 我和宁宁都不能陪你过生日...

为了补偿对你的歉意, 我们就提早为你庆祝。。。
出外用餐+在家切大寿蛋糕!哈!

~生日倒数第2天~

老公说不想吃BUFFET,我就头大了,该吃什么啊??
便到JURONG POINT走走看看,最后决定吃西餐。。。
FIG & OLIVE看来不错,信用卡有些促销。

 宁宁:“爸爸!生日快乐!年年都帅帅哦!Give me five!"
 老公点了鸡扒橄榄饭,我要了鸡扒意大利面。。。味道不错,浆汁鸡扒很好吃!
但分量有些小,还有些小贵!
可怜老公吃不饱。。。早知道就该吃酒店的1 FOR 1 BUFFET啦!

~生日倒数第1天~


在外用餐没准备到蛋糕,今天就买了个蛋糕。
千挑万选,走了两间商场,老公才选上BENGAWAN SOLO 的巧克力蛋糕。
在家简单的三口子庆祝一下。。。


宁宁又很兴奋了,看到蛋糕和蜡烛, 又开始拜拜了!哈哈!晕!
租客也一起出来为老公唱生日歌。。。
老公也挺不好意思的。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老公真有眼光,这蛋糕超好吃的,甜度适中, 当中的奶油也很特别!
希望老公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谢谢JERRY 当我们的摄影师!


~生日当天~

本来打算请假和老公外出拍拖,但老公工作排满了,不能请假。。。
放工后,老公就载着我们往机场的方向,我和宁宁要回槟城了。。。

宁宁:“爸爸!要乖乖,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们会想念你的!”

在机场临别依依,好难过!

Dear:对不起。。。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