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第26周产检

宝宝已经26周了....


产检其实应该更早就进行的, 但又不想每个月准时检查, 又回槟城.....
一个月半检查一次应该还好....
一大早便起床, 预约了最早的时段落- 8.00AM.
来到诊所门口, 已经大拍长龙了!
我也排个队等待拿号码!

漫长的等待, 八时正都还没开始看诊的!
真讨厌! 都不准时的, 真浪费时间!
还好我有带了"妈妈宝宝" 杂志消磨时间, 所以不太闷...
先见护士, 看尿液, 量体重和血压等...
一切正常, 一个月半的时间, 体重上升了3KG, 要好好控制....

准备去看医生.
等得太久了, 时间越来越迟, 老公越来越烦燥了...
要我去刚才的护士房催催看.
护士说我的档案已交给医生了....


继续等!
终于轮到我了....
和蔼可亲的女医生, 比上次的医生检查得比较仔细...
问医生宝宝的位置....医生说宝宝还有活动空间, 位置还会转变...

宝宝的心跳声清楚地从超音播传出来....
医生说下次(30周)直接到KKH 产检.

老公的电话响起, 又是他老板催了....
在车上又吵起来了, 真的很失望, 怎么每次产检都让人难过?


第26周的孕模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