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讨厌的妊娠纹~终于出现了!

第29周
话说昨天放工回家, 老公说要抱抱....
还掀开我的衣服要跟宝宝说话.....
就这么巧给我看到了肚子右边有两三条妊娠纹!

哇! 我担心的妊娠纹终于出现了!
老公每晚每天都有为我涂防妊娠纹的LOTION; 我每个早上洗澡后也自己涂一遍, 一罐都快涂完了....
但, 还是出现了!
老公说不用紧, 反正灯灭了, 什么都看不见! 哈!
还好我的肚皮比较白, 所以不太明显!

论坛的MM 们都说这是幸福的记号, 记录着宝宝的成长!
为宝宝牺牲一点点没关系!

看来我还要涂得更勤快, 要老公多按摸一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