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奢侈的宵夜 \^o^/ 螃蟹师傅 (Master Crab)

从睡梦中被老公叫醒。。。
有宵夜吃。
迷迷糊糊一看,这宵夜也太奢侈了吧!
托意大利佬的福,我又有大螃蟹吃。
而且有了Jayden,我们也不方便到餐馆去吃螃蟹。

老公果然打包了“螃蟹师傅”的咸蛋黄螃蟹和刺激舌蕾的马来炒面回来。
虽已近午夜,但这美食的诱惑实在太大,也顾不了什么卡路里了。。。
吃、吃、吃。。。

螃蟹太新鲜了,肉很结实甜美!
咸蛋黄和螃蟹的结合超完美,差点让我停不下手。。。
想起还要喂Jayden母乳,螃蟹属凉,担心Jayden 会泻腹,我才适而可止地停下来。
马来炒面就老公负责解决了。

咸蛋黄螃蟹,太爱了!
  
辣味十足的马来炒面!

 结实的蟹钳最好吃。


MASTER CRAB SEAFOOD RESTAURANT - CHOA CHU KANG

Blk 475 Choa Chu Kang Ave 3 #01-31
Singapore 680475
Phone: 6764 9487

P/S :隔天,螃蟹就被我和颖宁解决掉了!宁也超爱吃,我都拔不及给她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