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5 in 1预防针 第三剂

今天又是宁宁要挨痛的日子-要打预防针!
和以往一样,一早便帮宁宁洗澡,以防发烧。。。


老公先回公司,我带宁宁到诊所去。
这回带STROLLER去,所以不会抱得太辛苦。。。


不必等太久,一会儿便到我们了。。。
护士同样解释今天要打的预防针,问宁宁是否有不舒服等。。
本来已决定要打PVC , 但加上5in1, 宁宁今天要承担的药物也太多了吧!又觉得左右腿都打的话, 会很可怜吧!
还是等下个月才打PVC吧。。。


我期待的时刻来了--量身高,体重和头围。。。
好期待宁宁每个月的进展,看到她一天一天地长大,感觉很欣慰,很有成就感!
今天5个月又4天的成绩如下:
身高 :67 cm
体重  :  7.6 kg
头围 :42.7 cm


接下来就是残酷的事情要发生了。。。但,都是为宁宁好。。。
护士为宁宁打针,宁宁哇哇大哭!很痛吧!
打完后我赶忙站起来把他抱在怀里安抚,宁宁果然不哭了,还对着护士摇罐子所发出的声音笑!
勇敢!
就这样完成了,下个月再来。。。


今天我也特地请假,可以在家里照顾宁宁。。。
宁宁都很乖,该喝奶时就喝奶,该睡觉时就睡觉。。
我也帮宁宁拍了美美的照片!
还有一张超经典的!笑得好开心!




。。。我的皮肤美美的哦,白里透红。。。




哈哈!打针我也不怕!!



宁宁:“妈咪,我的口水要流下来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