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睫毛变短了!

无意间看到宁宁的睫毛好像被剪了!
又不确定, 唯有一直留意看着她的眼睛....

记得每次把宁宁抱在怀里睡时, 都可以清楚看到她的睫毛是蛮长的.
我还称赞她的睫毛好漂亮, 像老公般浓密....
所以这次我肯定宁宁的睫毛是不一样了!

我耿耿于怀地, 一直问老公看个清楚...
老公是不耐烦的, 他在忙着他的I PHONE!

我们都没帮宁宁剪, 那就是保姆剪的啦!
问题是为什么要剪宁宁的睫毛? 这么危险, 插到眼睛怎么办?

叫老公打电话去问个究竟...
怎知保姆竟然说他没剪!
我的天! 我们也没剪, 那宁宁的睫毛是谁操刀的??

等宁宁睡着了, 老公拍下照片, ZOOM 大来看, 一清二楚, 被剪过了!


我很纳闷, 为什么保姆要说谎, 剪了却不承认!!
她要拿宁宁的睫毛怎样?
要是保姆承认说剪了长出来会更漂亮, 我还不会如此生气...

我一直在担心, 胡思乱想的, 照片看了又看....快疯了!
老公又不理我,睡觉去了。。。
我好担心她们会不会拿去做什么坏事,不然为什么不敢承认??
心烦!打电话给妈妈,看妈妈怎么说。。。
说着说着,我竟然担心得哭起来!
妈妈要我不要太担心。。。
妈妈说她也不懂保姆的动机,说明天问舅母看看。。。

把事情说出来后,心情也轻松许多,希望一切都安好没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