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再一次感动! 咸蛋螃蟹。。。

今天,老公又陪意大利工程师去吃晚餐。。。

老公问我还要吃螃蟹吗??
我?真的不好意思回答,螃蟹我当然百吃不厌啦 。。。
但可以又打包回来吗?
我也不知该要什么消夜,老公买什么就吃啦。。。

就等待我的消夜。。。
老公来信息说是横行的家伙!! 哈!又是螃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回是咸蛋螃蟹,好特别的煮法!
香喷喷的!这是雄蟹。。。味道很独特!


好吃!真是太令人感动的宵夜!


老公还买了一个可爱的太阳能小花,有阳光就能一摇一摆的,宁宁一定很好奇!



连续两天吃豪华奢侈宵夜,真令人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