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圆点卡终于大功告成!

忙了几个星期的Glenn Doman 圆点卡终于大功告成了!


可以开始给宁宁学习了...

根据大师的说法, 一天要教学六次 ...
时间有些紧逼, 只能在早上去保姆家之前和晚上给宁宁看圆点卡.
尽力而为吧!还要持之以恒...

老公说宁宁哪里看得懂? 但我知道宁宁有在看的, 她在默默得速读!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给她 Input, 让她那海绵般的大脑努力地吸收知识, 然后等待时机和看Output!

宁宁加油! 妈妈也会加油和坚持! 





`

5 comments:

QUEENIE said...

请问你是怎样做圆点的?
宝宝有兴趣吗?

Our Joy of Life said...

我是去定做一个19MM 直径的STAMPING...
然后买红色的INK...
然后一个一个的印在卡片上...
用了很多时间...

但这卡的课程没能完成...
我有上班的, 一天要教6次, 我没能完成...到加法时就停了
有些难过&遗憾...

y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K Moon said...

请问你在那里下载图片?

May Chew said...

请问圆点应该是怎样盖呢? 随便盖到足够的数量还是有什么参考依据摆放红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