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颖宁的新玩意

宁宁的小手已经开始爱捉东西了, 什么东西都爱捉捉摸摸看…
我们也配合她, 安全和干净的都可以让她摸摸看…让她感觉不同材质的手感!

在GIANT 看到可爱的音乐旋转小熊, 可以固定在宁宁的床头…
价钱也不太贵, 才$13.90, 便买给宁宁, 希望她会喜欢!



宁宁可以看着小熊旋转, 听听音乐, 也可以锻炼小手去捉小熊!

我们把玩具装起来, 先成了老公的玩具--- 拿来逗宁宁, 好像在钓鱼般, 引起宁宁的注意力!
宁宁也乐得伸手去捉, 然后当然捉不到, 吊她的隐! 真坏!

宁宁: "爸爸, 你在钓鱼吗?"



我要捉小熊。。。。


宁宁:“爸爸, 我好想要一只小熊哦。。。”


宁宁:“讨厌。。。都抓不到的。。。我几时才能得到小熊??”

过后便把玩具装在摇摇椅上, 让宁宁听音乐, 看小熊旋转….

开始很好奇, 但不一会儿就觉得没趣, 腻了, 开始吮手指来, 真晕!

宁宁:“吮吮手指休息一下吧!”


我还是把玩具固定到宁宁的小床上….

宁宁:“欢迎参观我的小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