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宁宁口水大派送

宁宁学会了"新技能"--把嘴巴嘟起来,拼命发出"噗..噗..."声,然后口水到处喷! Photobucket

宁宁:"我会制造瀑布....噗"

喷呀。。。。 口水!

哈!叫她停,她又听不懂...
喷到我满脸都是口水!
真伤脑筋,从哪里学来的啊??


最近,我总是对着她吹风,难道是学我向她吹风不成,变成吹口水??
还是学我吹口哨?
还是像老一辈说的在催雨??
不解....

努力催雨中。。。

宁宁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在学习,希望她乐在其中,做个快乐的宝宝。。。。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