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第33周产检-宝宝成长超音波检查

22/05/2009


今天可以看到宝宝了!


今天老公也请了病假陪我去医院... 其实从德国回来也该休息一下,太累了!
预约是9.45PM, 所以不必起得特别早!

但发生了大头虾小插曲....
时差还没适应过来的老公, 走到楼下才发现没带驾照 (一脸无辜, 还没睡醒的样子!)
回去拿后竟然把钥匙留在家里就把大门关上...
我身上也没带钥匙, 我们可能没门进了!
灵机一动, 打给租客求救, 借钥匙....行, 就这样解决了!


准时到医院, 要量体温, 贴上蓝色标签才可以进入.
妇产科蛮多人了, 我照常验血压, 尿和体重等.
然后就到ADC 登记准备照超音波...
还好, 不需等太久,很快就到我了!



从荧幕上看到宝宝了,好开心!
上次看宝宝是20周时,好久了!
现在宝宝已发育得蛮健全了,可以清楚地看见头部,肚子,手脚等。。。。
护士都一一向我们解释正在测量的每个部位, 然后告诉我们宝宝成长得很好,一切都正常!
开心!知道宝宝健康成长就好了!安心等待和宝宝见面!
看看宝宝的照片。。。






拿了超音波报告,我们还得去见医生.
医生也重复说宝宝一切正常。。。
就问我有没有阵痛,破水等。
然后叫我一个月后再来复诊,又看我好像很担心的样子,就说三星期后再来!
其实不是担心,是很奇怪,后期不是每两星期要检查的吗?
没关系, 就三星期吧。
医生和护士还再三咛叮, 要是有阵痛就直接过来二楼的DELIVERY SUITE。

一切完成!
今天老公不必赶回公司,所以心情比较轻松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