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宝宝, 爸爸今天就回来了...

老公今天凌晨4时已上飞机, 从德国飞回来了....

现在应该在飞机上熟睡吧!
宝宝, 爸爸又改变主意说晚餐要吃白粥了, 哈!真善变!
肚子饿扁时就说要吃KFC, 饱撑着时就说要吃白粥...
可能会有德国香肠加料吧!
爸爸还说有买很多特别的, 我们期待吧!
宝宝, 妈妈今天的状况不太好, 不停地流鼻水, 不知是敏感还是生病了!
糟糕, 待会爸爸回来就会互相传染, 爸爸身体状况是又累又弱....抵抗力一定很低.
好不容易才熬到放工,回家等老公回来。。。。
终于等到老公回来了!这次老公的状况比上次好多了,没有感冒回来。
老公知道我不舒服,叫我不必煮了白粥了。。。

他说超想念吃中餐的,所以我们到LIMBANG食阁吃晚餐。。。
吃得超多的,点了烧肉饭,还叫鸡饭,哈哈!吃腻了德国的肉肉餐,要吃中餐吃报仇!
看看老公从德国带回来的礼物,有巧克力、精致磁铁、锁匙圈、德国猪脚、香肠、宝宝的新衣等。


老公从带回来的巧克力就这么多!他说老板在不方便买,老板还问他是来工作还是来购物的??!!
那儿的巧克力这么便宜,多数都是一欧元而已,是我就扫多多回来!
后面那KNOPPERS 巧克力饼好好吃,但只吃到两片而已,其他的都分给租客了。。。。
MILKA也不错, BLUEBERRY 口味好香甜!
还有一包薄荷口味的在冰箱,还没尝到。。。
右边比较高级的酒精巧克力是要送给老公外婆家的,还有回槟城一份,所以还没有机会尝!
BAZEL 咸面包, 咬下去有些硬和结实,也蛮特别的。。。 就是这德国烤猪脚,超大份的!
老公说在德国吃时是皮脆肉软的,但经我用微波炉烤后,已经呈现不出那传说中的脆皮了!
德国人可以每人一餐就吃掉一份!
咸咸的猪脚,我和老公吃两餐配白粥才吃完!

德国香肠,也是我要求老公一定要买回来让我尝尝的!香肠很粗,吃一条就有饱感了!



精美的锁匙圈和陶瓷磁铁。。。

送给宝宝的玩具,小白兔套,套在手掌上可以逗宝宝玩!看来是大BABY 逗小BABY 的道具!哈!

给宝宝买的小裙子,15欧元!有点小贵,但还好,纯棉的,质料摸起来很舒服!
是三件式的,可以分开穿!

这件粉红外套/ 棉衣也是送给宝宝的,15欧元!蛮值得的,很漂亮,很喜欢!希望宝宝也会喜欢!但有好大件,可能宝宝要3-4岁才能穿得合身!

在机场的免税店带回来了3瓶DOM(1瓶是老板给的),做月子可以好好的进补!1 瓶 1 公升的才$42.90...比外边超市卖便宜很多!谢谢老公!



老公终于回到身边了!幸福的感觉又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