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老公不在身边的日子-第5天了

老公去德国公干,已经第5天了。。。
大BABY般的老公,出远门,好担心!
担心老公在飞机上没睡好,担心老公在德国冻着,担心老公工作太劳累会病倒。。。。
哎!真是超会担心的!哈!把我带在身边,我就不会这么操心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
老公,我好想念你!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好孤独!没有人为我按摩,抹乳液。。。
自己一个人去上班,下班。。。下班了又没人陪我吃晚餐!
也不能和你分享宝宝的一切。。。
好寂寞!

每天就等你的来电,知道你健康平安,会去买护唇膏来保护干裂的嘴唇,我就放心了!
刚才接到你的电话,听你的语气,好像过得不错的,体重还增加到97 KG, 哈!吃太多肉了吧!还有一定是德国啤酒喝多了!
哈哈!期待小胖快点回来。。。

老公,宝宝这几天都很活跃,左踢踢,右动动的。。。对外界的反应特别大!
很多时候都特地躺着,什么都不做,就感受的宝宝的动感.
宝宝是不是也很想念爸爸?
忍一忍,爸爸多三天就回来了。。。
早上,闹钟一响,宝宝好像也被闹钟吵醒了, 在里边像抗议不起床似的!真神奇!
宝宝的耳朵越来越明锐了!

宝宝,和妈妈一起等待爸爸健康平安的归来!
老公,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