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老公不在身边的日子-第7天了

好不容易等到第7天,老公明天就回来了。。。
凌晨的飞机,我只要睡一觉醒来,专心去上班,然后放工就可以见到老公了!
傻傻的我刚才中午传SMS 给他时还叫他临上飞机前打给我,凌晨我在会周公呢!

自己一个人的日子,过得很无聊的,开始看韩剧, 已经播到一半的“爱也好恨也好”也照杀不误。。。
至少放工回家才不会那么无助和不知所措。
然后也很勤劳做面膜,上次网购的Sheseido黑白面膜都个用了一包了。。。
感觉好像白色的美白修护面膜对拔黑头比较有效!
等老公回来要帮他敷鼻子,他的草莓鼻子应该可以看到更好的效果,哈!

今晚特地煮了菊花茶,明天老公回来可以降火解暑。
也要预防流感,体温别上升!
希望老公不会发热气生病等,像上次般病到七彩就糟糕了!

本来想为老公准备白粥,清淡点的食物让他清肠(在德国吃太多肉了),但刚才通电话,老公还是要我买KFC, 怎么办?老公在子弹火车上打来,收线不好,还没谈好明天晚上的晚餐就断线了!

还好老公再次打来,他终于想通不吃KFC 了。。。

老公回来后,我可以过正常点的生活了,有安全感点!
不再糊思乱想,做出一些让人后悔的行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