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人生中的第一个名牌包包

老公从德国回来, 买了巧克力, 香肠, 德国猪脚, 还有宝宝的礼物….
就想我说不好意思, 只买到宝宝的礼物, 没有我的…
有少少失望, 但看到那么多美食, 我也不以为意…

然后, 老公又说有礼物给我, 但行李超重, 都放在老板的行李箱了...
所以我的礼物还要等.
我的礼物是什么啊?
爱卖官子的老公又不肯说….
最后好像说溜了嘴, 是皮包或包包之类的.
期待哦!

星期六, 老公说要加班, 一个星期不在, 累计了很多工作.
工作完便老远到他老板那儿拿我的礼物.
本来想说不需要急着特地去拿,但看到信息时已经太迟了.
拿了礼物, 老公便来接我. 已经计划要去买水果…

哗!看到我的礼物了…就在前座放着两个大袋!
是名牌BURBERRY啊! 我的天!
老公竟然狠狠买了BURBERRY - 是个手提包!
老公说用了300欧币, 好心疼啊! 太贵了吧!
是新币6++ 块, 马币 RM 1500 了!
看看款式, 好像有点太成熟了, 比较适合年纪较大的贵妇吧!
有些失望, 可能被之前看到的BURBERRY较CASUAL的大包包包围我的思想吧!
问老公为什么不买个小皮包之类的, 至少不会错得太离谱吧!
还教训他以后要买前,上网和我一起看好我喜欢的型号, 才可以买.

他说小皮包的价钱也和我手上的大包包差不多价钱!
所以选大个的咯!
心痛! 花了这么多钱, 买了个我不是喜欢的包包!
其实我当时也是很过分的完全没顾及老公的感受, 他兴致勃勃地把如此贵重的礼物送给我, 但却得不到我的欢心&赞赏!
但我又不能藏着心中的感受, 骗他说我很喜欢! 矛盾!
老公也很沮丧, 他也有些生气地说出他的感受.
我也知道自己太过份….但又很难说服自己!
说他不了解我吗? 也很难说, 平时我也很少买包包, 也没和他讨论包包的事.
很难想象那些常买礼物给女伴或老婆惊喜的男人, 他们真的买到女人称心如意的吗?
女人真的很喜欢吗? 矛盾!
还是…我比较挑剔?

到了GIANT, 老公就要我拿新包包去逛…
说不然要是车被敲破玻璃抢包包就惨咯!
听了也怕怕, 就拿名牌包去逛GIANT! 哈!
拿着拿着, 看看下, 越看越满意, 蛮不错的包, 简单又高贵!
原来也要培养感情的, 越看越顺眼!

继续培养感情, 上网看我的包包的资料 --- 如下:
NOVA CHECK BOWLING BAG
£295.00
Nova check bowling bag in coated canvas with patent leather trim and patent leather piping on seams. Two rolled patent leather handles with chunky dark nickel buckles. Top zip closure with chunky patent leather zip tag. Twill lining. One interior zip pocket and two interior patch pockets. Square patent leather plaque branded with the equestrian knight emblem and trademark 'Burberry established 1856' inscription. 28cm x 20cm x 15cm with a 10cm drop from top of handle to top of bag. PVC and leather.
原来这个包包在新加坡卖S$820, 老公才买EURO 300, 合折到来S$600….
但不知信用卡的兑换率多少, 等帐单来啦!

包包的纸袋, 一样高贵!


包包的纯棉保护袋.

包包的正面, 条纹是斜的.

包包侧面, 条纹是十字架型的.

谢谢老公为我破费! 让我拥有一个如此贵重的包包!
老公, 我已经越来越喜欢你送的BURBERRY包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