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第36周的高级产检

为什么说高级产检呢!
哈哈!我从政府津贴的产妇,转为私人产妇, 只看DR KT TAN, 到时也将会是DR Tan帮我接生!
一大早就到医院去,有点紧张的,第一次见我的特别预约的医生!
可能是被网上她的一些负面的评语影响吧!

但我还是决定她帮我接生,因为大嫂和两个同事都说她的经验丰富,接生和缝合技术都很好!
我就是要一个可以让我安心自然生产的医生!


进行完普通检验,量血压、验体重和验尿后就去见医生。。。
还好不必等太久!好像也是最快的一次!可能高级医生的咨询分秒必争吧!

轮到我见医生了。。。
一个长得蛮有福相的医生,他迅速地翻阅了我的FILE,问我是否有不适或流血症状等。。。
并告诉我, 宝宝现在已经是36周4天了。。。再过三天就完全足月了!但又说第一胎通常不会太快。。。
医生说宝宝的头已转下, 可以自然生产... 正如我所愿!
接着就听宝宝的心跳, 一切正常!
医生也从我的阴道抽些分泌物去检验, 希望一切正常!

向医生确认是否她会亲自帮我接生, 她说要我先签产房配套, 然后一切才算确定.
解释产房配套的事就交给她的护士去做....

也让医生看了我肚子出现热痱的问题, 她说要是太痒就涂药...
只要我不去动它, 还可以忍受, 还是不要涂药了....

就这样36周的产检完毕....总费用是$136 !
好贵!

过后我们就去定产房配套, 定了B1 四人间, 有冷气的....
扣除MEDISAVE $2100, 我们到时还须付定金约$990...

哈! 松了一口气, 事情一一解决了, 安心迎接宝宝的到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Dr KT tan到底是男是女

Unknown said...

能否告诉我,产检在哪间医院有便宜,还有哪间医院有超声波扫描?我现在不知道哪里可以去找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