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22/6/2009

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了!
(胡里胡涂的我都忘了, 昨天老公说今天吃大餐, 我还想不出个理所然来!还要等老公解开答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一年了!
想起之前准备婚礼的琐碎事情, 到结婚当天的紧张, 至今天的我们+肚子的小宝宝(37周的爱情结晶品)...

整个过程真不容易, 当中有苦有乐..
开心时幸福是爆满的, 吵架时天翻地覆地!
我真的很讨厌吵架的时候!!

这些日子, 也要感谢老公的疼爱, 对我的宽容& 迁就!
老公, 我爱你!
今天老公还秘密安排了惊喜晚餐!
放工上车还收到红玫瑰! 好窝心!
三朵火红艳放的红玫瑰。。。
我们到乌节路路的MUSHROOM POT-长寿锅 去吃晚餐。。。
老公说吃蘑菇餐,健康点。。。
看了菜单,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最后决定吃BUFFET!哈!乘机暴饮暴食一番!
火锅自助餐的费用为$27.90++,现在女性有优惠 $22.90++
(哈!其实很多女性都比男性会吃的)

在等吃,我们可以点五样小菜,然后其它火锅料是任点的。。。
上菜了,我们点的五样小菜,三样蘑菇料理(最喜欢吃配了特制浆的猴头菇),两样海鲜 (炸虾也不错)!

开动了,手上的扇贝,是冷冻品来的,不好吃!好怀念北海道的扇贝!
哈哈!吃光光了才来拍合照!结帐。。。 还不便宜的,吃了六十多块!最重要是气氛不错,吃得很舒服。。。谢谢老公细心地安排今晚的晚餐!
取车路上经过OG,好像有优惠,我们又买了宝宝的用品。。。之前想买的蒸奶器,有20%折扣,开开心地买下来了(折扣后$39.10)。。。两瓶洗奶瓶液才$12.90, nappy liner $8.50...

收获满满的一天!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快乐!要永远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