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严重腰酸背痛!

星期六凌晨就感觉到腰很酸....

心想是不是昨晚吃寿司时喝了一大杯冰水的关系?

整个星期六都在腰酸背痛的, 还越来越严重!
下午睡午觉时, 睡左侧也痛, 右侧也痛, 平躺也不行….痛得我都崩溃了,哭了起来!
吓到老公….
也不知什么问题? 好怕!
唯有吃完晚餐到公园走走, 活动一下, 希望可以减轻痛楚. 走了两圈, 也走得很辛苦, 还是一样痛!
洗了澡便睡觉去, 这才是一级痛的开始, 每个姿势都不行, 比睡午觉时更严重!
每个小时都在看时钟, 期待快点天亮!
老公也被我吵醒了几次!
心想吃寿司和喝冰水的影响如此严重?!
又感觉好像是肾在痛…会不会是肾有问题?肾肿之类的? 整个晚上都在胡思乱想!
天气也太热了! 有时醒来时, 索性整个人像猫般鼓起背后的姿势(唯有这姿势不太痛) 扑在风扇前, 让风吹走热气!
不行! 最后还是要老公帮忙开冷气!
虽然身体凉了下来, 但颈项&头后脑还是一样在冒汗!
好痛苦的夜晚!
好不容易才等到天亮!

事情更不妙了, 竟然在厕所吐了出来!
整个洗脸盆都是! 迷迷糊地没戴眼镜, 看不清吐了什么....
戴上眼镜看了看是黑黑的紫菜片, 寿司都全吐出来了! 好害怕!

决定去KKH 看医生...
打给大嫂征求她的意见, 她也没有类似的经验, 也建议我去KKH 检查清楚!

** 感谢老公帮我清理呕吐物, 我真的很抱歉&不好意思!**

刷洗一番后便吃点早餐准备出发....谁知又在厨房吐了一大包! 好恐怖!



赶快出门....
到了医院本来以为要去24小时急诊室报到的,有个好心的护士说我的周数已可直接到二楼DELIVERY SUITE 了。。。。
又从回二楼去。。。上次已经来过了(便秘少量出血时)。。。
护士安排我测量宝宝的心跳,要躺大概一个小时,然后医生会来看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奇怪躺在病床上反而不会这么痛!
来了个男医生问我的症状,他说是宝宝压到,没有大碍。。。
还以为问问就没事了,谁知男医生也要为我检查下体看子宫有没有开。。。!
医生叫我把脚张开,真的很难为情!还好有个护士在旁!

医生把撑开器插入时真的好痛,痛得我喊出来,眼泪也流下来了!
医生忙着说SORRY,护士叫我深呼吸。。。
好痛!医生说子宫还没开。。。叫我回家待产,背痛就吃止痛药。。。
原来医生开的是PANADOL,我和老公都觉得没必要,所以不要了。。。

付费,还好才三十多块,比上次的八十多块好多了。。。

宝宝没事,安心多了!
太累了!回到家就睡了整个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