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终于预订了Dr KT Tan ……

真是大头虾! 以为上次产检预订了DR TAN 一切已解决.
谁知昨天翻翻小册子, 看到同事给我的字条, 上面所写的医生名字竟然是DR TAN KIM TENG (KT TAN)…

哇! 糟糕了, 我印象中预约的好像是DR KH TAN!!!
原来此DR TAN 非彼 DR TAN….
打电话到预约总部问一问…
真的是预约错了, 还订了个男医生! 伤脑筋!
要求换医生, 谁知传来了坏消息, DR KT TAN 不收 34 周过后的孕妇…..
我 35 周了! 整个人呆着, 怎么办?
总之一定不要男医生! (上次背痛时, 男医生检查下体的感觉真不好!)

好烦啊!
上网查查看还有哪个女医生…
看到 DR IRENE CHUA (上次大舅母们介绍的美女医生) 的评语不错, 接生和缝合技术都很好….
回家和老公商量看怎么办?

哎! 好好的心情又无端端让人感觉有挫折感了!

老公说就和DR IRENE CHUA 或 DR YEAP ML(他上网看到YEAP ML 的评语也不错) 预约看看…
好烦! 晚上也睡不好! 心里念着明天赶快到来!
好想知道最后的结果, 然后接受它, 就不用太烦了!
一早到公司就打电话预约总部去试说要换医生…..
接线员说要征求医生的同意….
等了好久, 电话另一端传来好消息, DR KT TAN 说可以接受我!
预约的时间是来临的星期四8.30AM…

哗! 好开心!
昨天说不行, 今天再试试就成功了!
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待产了!

星期四看完DR TAN 后去预订B1产房配套, 就一切完美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