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第37周产检+肚子痛。。。。

从凌晨睡梦中就开始感觉腰酸背痛了,我又预感历史重演了!
这回比较不同,左右侧比较痛,睡左右侧更是痛不欲生!
请假不想去上班,反正下午有产检,可以拿病假。。。

还好没有去上班,情况越来越严重,还呕吐!
任我摆什么动作都会痛,连走路也痛!
每分每秒都过得很痛!

又很频尿,本来是勉强可以躺在床上休息的,但几乎每半个小时都想上厕所。。。
上了厕所又只尿那么一点点,像尿道感染似的,只差没有灼烧的感觉!

家附近又在装修,钻地板的声音,吵得我整个早上都没有片刻安宁!
真命苦!肚子折磨我,连周围环境也不放过我!

好不容易才熬到约定的时间3点钟,老公载我去产检。。。
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上车不久又吐了!
这回吐的全是青色的液体,呈透明的!好恶心!
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的呕吐物,看来是因为我整个早上都没有食物下肚吧!

预约了3.50PM, 还好能准时到!
但还是要等超过半小时才轮到我!

向医生投诉肚子很痛,医生也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为什么会痛?
如常检查宝宝的心跳,还检查看子宫有没开。。。
宝宝心跳正常,子宫也还没开。。。

又建议我去另外检查看有没有宫缩和阵痛。。。
待了半小时才检查好!
图表出来了,心跳没问题,也没有阵痛的现象。

有了上次背痛的经验,知道过一两天就会没事的。。。

上次的分泌物检测也没问题。

一切都正常,我们就放心了。。。

痛得还蛮严重,明天应该还不能上班,拿了两天病假。。。

付费- $83, 好贵!下个星期四再来复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