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湿嗒嗒的午后~戏水初体验

宁宁今天精神奕奕的,哄到我投降了都不肯睡午觉。
唯有把他带到客厅玩,就随手让她试穿同事阿姨转送的泳衣。。。。
正合身! 超可爱的!
既然穿上了,就向老公提议到Lot 1 Roof Garden 去让宁宁体验戏水乐!

今天是星期天,好热闹!

Roof Garden 分成两部分,儿童戏水区和游乐场。
宁宁早已穿上泳衣了,就先到戏水区去。

这是宁宁第一次在Water Park玩乐。
我们小心翼翼地先让她摸摸水,看看她的反应。。。
宁宁还蛮喜欢的, 好兴奋,边玩边笑哈哈的!

Photobucket





















这里的地上是铺上胶毯的,不积水,所以蛮安全的。。。
只是要小心其他年级较大,玩得太投入的小孩!不要撞到宁宁就好了!
宁宁还被一个小男孩暗算,他把喷水口转向宁宁的侧脸射,我都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跑掉了!!
真是的,宁宁都不会和你们打水战!
还好宁宁没事, 受点小惊吓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宁宁还走不稳,我牵着她去体验不同的喷水。。。。
哈!适应了一阵子后,宁宁便开始投入了,还在那儿到处爬。
全场只有她在爬,她是年龄最小的吧!
有时还很勇敢地大步走起来,要跌时就往陌生男孩捉!
真是的,自己投怀送抱!!哈!

Photobucket

左转右转的,不一会儿就全身湿嗒嗒了。。。
还常常开着嘴巴,也喝了不少水吧!
玩累了就索性坐在地上,继续对着喷水玩乐!

Photobucket


清清凉凉, 开开心心的,就这样渡过一个炎炎的午后!
下次再来哦。。。

Photobucket

5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这个游泳池好漂亮哦~~
我也想每个星期都带宇泽去游泳的,可是要配合他的午觉时间,也要看天气的变化。再加上我们要特地去朋友的公寓才可以游泳,其实是挺麻烦的>.<
不过看到宇泽玩得那么开心,一切都是值得的^^

Our Joy of Life said...

其实也不算泳池, 是湿的儿童游乐场...
比较安全...
在购物中心顶楼, 还是免费的...

等宁宁大点才带她去公共游泳池...
宇泽几岁开始去游泳池去玩水?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哦哦。。你是住在新国的是吗?
我们这里好像也有,不过是在KLCC,很远=.=
宇泽7个月我就带他去游泳池游水了,也不算是公共游泳池,是公寓的泳池啦,呵呵:P

Our Joy of Life said...

对呀, 就在新国...

很方便, 就在我家附近...

我就是担心公共泳池肮, 药水味很重,到现在都没有让宁宁真正去游泳...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羡慕哦^^
不怕啦,很多孩子自小就在游泳池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