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小书虫逛图书馆。。。

上图书馆是我们一家三口的亲子活动之一。
还书、找书、借书、还可以享受冷气空间,我们都爱逛图书馆。

图书馆的藏书真的很全面,中文书的数量是我在马来西亚图书馆从来没见识过的!
儿童书也包罗万象,婴儿书也找得到。。。还有为小孩设计的阅读角落!

Photobucket
颖宁的书都在这里找得到。。。


Photobucket
阅读角落,有可爱的小桌子、小椅子和壁画。


Photobucket
宁宁帮忙挑书,哈哈。。。是越帮越忙,把书本都抽出来看看,然后就丢在地上!!
这么失礼,真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是把宁宁放在推车上,用一本书打发她。。。这样,我就可以好好选书了。。。


Photobucket
小书虫,很认真地在看,看得好投入!


老公把宁宁带到阅读角落, 那儿有迷你桌子和椅子,看书比较舒服。
转移到阅读角落,继续看书。。。
那儿偶尔也可以和其他小朋友玩, 然后到处向人家笑!哈!


Photobucket
宁:“哇!好大的鲨鱼。。。怕怕!”


Photobucket
爸爸陪宁宁看书。。。


Photobucket
哈!妈妈也来凑热闹 。。。


Photobucket
书中自有黄金屋。。。宁宁爱看书,加油!加油!


Photobucket
我都为宁宁选择多样化的图书。今天的收获。。。共8本。


收获满满的,过后就轮到我们找自己喜欢的书了。。。
宁宁的书占了我们户口的8本,我和老公只能借4本了。
期待学校假期赶快到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借双倍的书了!

图书馆的丛书真是让我们在培养宁宁的阅读兴趣上帮了一大忙!
很庆幸这里有十多个图书馆来支助我们。。。
让我们可以时时为宁宁挑选不同的书籍, 让她爱上书,当个小书虫!哈!
要是这些书都要自己买,我看我们很快就会破产。。。

2 comments:

刚刚 said...

第一次留言^^
我也很喜欢带孩子去图书馆!^^
最近小家伙碎碎念,说很久没去阿姨的家了,(她们住新加坡)期待假期来临。。
惭愧的是,我都没借过图书给小家伙看。。呵呵!

Our Joy of Life said...

你好! 谢谢你来探望我....

对啊! 新加坡啊的图书馆真的很适合带小孩去的...
我自己刚来新加坡时也对这里的华文藏书惊叹不已...
马来西亚找不到如此的图书馆吧...
你们住JB吗? 可以过来借借书啊...

不惭愧啦! 你的育儿方式是值得学习的...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