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大开眼界~游FARMART

着我们在新加坡置产业,工作稳定,宁宁已经注定要在这高楼重林的城市成长了。。。

宁宁的童年将和我的童年大大不同。。。
我在乡村长大,整天都在外面趴趴跑,捉鱼爬树,无一难倒我。
宁宁将没机会接触这种“野”生活,平日只能在小小的组屋里活动。。。

所以,我们要把握周围可以接近大自然的机会,让宁宁提早接触大自然和小动物。

星期天早晨,我们到家附近的FARMART CENTRE 去。。。

星期天的农市场怎么静悄悄的,已近十一时了,很多店都还没营业??!也没什么人潮!
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唯有在市场转个圈。。。
带宁宁看看活海鲜市场,让她看看水里游的鱼,虾,龙虾等。。。
然后看水草店。。。
宠物店没营业
过后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商店了。。。

听说这里也有小动物,可以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的。。。
宁宁该很有兴趣吧!
果然,有个小农场。。。也吸引了许多小朋友了!
原来,人潮都在这里!

这里有羊,兔子,八哥,鹦鹉,牛蛙,乌龟和小老鼠等。


Photobucket


















老公买了把番薯叶,让宁宁喂羊。。。
先喂大山羊。。。
宁宁似乎很怕, 番薯叶握在手里,但去不肯伸向羊的嘴巴。。。
可能第一次看到如此庞然大物,很不安吧!

Photobucket

没办法,转去喂小羊,宁宁也不肯喂。。。
买了又不喂,要带回家吃吗?? 哈!
也只能我来喂给宁宁看咯!

老公很坏,就开始一直笑宁宁是胆小鬼,哈哈哈!
宁宁也跟着哈哈哈笑。。。。

Photobucket

过后就看看其他小动物,宁宁最爱看鹦鹉。
可能鹦鹉会发出声音, 宁宁觉得很有趣吧!

我也向宁宁一一介绍各种动物的名称,实物学习一下!

农场很闷热,我们都汗流侠背,尤其是宁宁,头发都湿透了!
比起在冷气购物中心逛,这是不同的体验吧!

农场除体验就在我们大汗沥沥下圆满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