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宁宁, 生日快乐!

一转眼, 宁宁已经和我们渡过了365 个日子.
几天前就开始倒数今天的到来, 脑海里也一直回忆着当时怀孕, 待产的点滴 和 顺利诞下宁宁的感动!
宁宁一天一天地长大,从3公斤不到脆弱的小娃到今天的小可爱,
今天一岁生日了!
对我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一天!

虽然没有豪华盛大的趴地”, 但能和最亲和最疼她的我们渡生日, 宁宁是幸福的!

Photobucket
爸爸妈妈爱颖宁!

傻傻的老公还在6.44AM (宁宁出生的时间)起床要和宁宁说生日快乐, 但我们全都还在睡梦中!
要是宁宁在凌晨两三点出生, 也会起床吗? 哈哈!

Photobucket


~ *小插曲* ~
话说老公起得特别早, 就跑步去了
回到家时, 竟然为宁宁带个蛋糕回来, 说邻里商店有促销
我看了差点晕到, 好老土的蛋糕! 还插上假花假草来装饰好丑!

Photobucket
。。。丑丑的蛋糕。。。

我还想待会一起去购物中心, 为宁宁买个现在流行的3D 翻糖蛋糕呢!! 
(之前也说好要一起去买的!!)


Photobucket


然后你一言我一语的, 气氛很僵!
还好宁宁听不懂我们的吵架, 不然一定很伤心的!

想想还是算了, 老公也是出自一番好意和疼爱女儿的心意!
而且, 忙了快一整天, 也没有时间出去找蛋糕

就把假花和假草拔掉, 只留下KITTY 猫和小熊, 勉强还能看一点.
我为宁宁准备好红鸡蛋, 老公准备相机, 也帮宁宁换上新裙子
一切就绪后, 宁宁的生日会就开始了!

Photobucket
祝宁宁生日快乐!


我们为宁宁唱生日歌, 开开心心地, 教她吹蜡烛&切蛋糕
宁宁似懂非懂地, 看看我, 又看看老公, 笑得好灿烂好可爱!
宁宁还不会许愿, 我们帮她念了很多: 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聪明伶俐…哈!
然后就吃吃蛋糕和红鸡蛋.
宁宁终于可以大口吃蛋糕和蛋白了!

Photobucket
宁宁:“我的口水快守不住了。。。。”


老公架了三脚架, 这珍贵的时刻全程都录影下来....

就这样过了宁宁的一岁生日"趴地", 简单的庆祝也有简单的幸福!
我们每年都会继续为宁宁唱生日歌.

Photobucket

No comments: